close

我喜歡戶外,但是沒錢也沒辦法從事太過HEAVRY的戶外活動(因為腰部受傷的),所以我最常做的就是找一個溫暖的日子,開車到郊外,騎上一段腳踏車或是踏青享受芬多精了。

再挑選背包時,我一度猶豫了要選網架室背包,但是考量到重量和容量(我這個懶鬼希望上班出外用同一個背包),左選右選,終於讓我找到價格合理,25+5L只要3380元,且功能性佳,空間大小又符合需求的VAUDE 背包了。


▲鮮豔的藍色一眼看到就讓人很有朝氣,上方有一個水袋開口,不過我應該是用不太到了。






▲一個背包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背負系統,這一款VAUDE VENT背負系統靠的就是深灰色S型厚墊隔絕背部,創造空氣流通的空間,個人覺得空氣流通性還不錯,背起來也很舒服。因為屬於小容量背包所臀墊沒有很厚,但是還是很有包覆性,前方的帶子調整起來也很簡單。


▲打開背包底部,還隱藏一個快速調整肩帶的功能,取下魔鬼沾就是可以拉動肩帶,調整長度,挺酷的。

基本上,容量、價格和背負系統就是我考量的主要功能,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小細節吧!


▲拉開拉鍊,馬上就可以擴充空間囉


▲我喜歡這個背包還有一個重要原因,除了可以拉開拉鍊擴充空間外,它有多層次的隔間規劃,每個主要空間內部還有兩個小袋,放東放西很方便喔!


▲兩側都有個附有彈性鬆緊帶的網袋,讓我放水壺剛剛好^--^


▲這個背包較偏單車包,所以下半部有兩小條反光條。


▲臀袋還附有一個拉鍊袋,可以放小配件,很貼心。


▲亮橘色的防水袋,在雨天應該是很明顯的標示。
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還請多多指教喔!

arrow
arrow

   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